小透明,偶尔写文

【洋灵】祝你幸福『上』

木子洋从一开始就喜欢灵超,不,现在是爱了。他喜欢他好看的眉眼,喜欢他包含星空的眸子,喜欢他撒娇,喜欢他和自己讨价还价的样子,喜欢他亲了自己然后害羞跑开的样子,喜欢他吃糖时的幸福小表情,喜欢他卖萌的样子,他的所有,木子洋都喜欢,只因为他是灵超,是他第一眼就很喜欢的人,是他心中最干净的存在,如果他们在一起,他会很宠他的,但。。。没有如果

灵超第一眼就喜欢木子洋,喜欢他好听的声音,喜欢他宠着自己的,喜欢他揉自己头,喜欢他抱着自己,喜欢他牵自己手,喜欢他打自己pp【和谐,手动滑稽】,喜欢他叫自己小弟,一切的一切他都喜欢,但是。。没有但是。

今天是灵超二十岁生日,木子洋已经二十七了。今天,岳岳卜凡灵超木子洋他们四个在一起为灵超庆祝生日。

【设定平凡人】他们举起酒杯,木子洋却从灵超的手中拿走了酒杯,灵超盯着木子洋,“洋哥,为什么不让我喝酒。”木子洋顿了一下“没有为什么,你不能喝酒。”局面变得僵持起来,原本闹来闹去的卜凡和岳岳也停下来。

“我都成年了,凭什么不让我喝酒”灵超不满的说。

“你酒量不好,喝酒伤身体。”木子洋看着灵超说。“凭什么你要这么管我!不让我晚上九点后出门,八点半必须回家,我是成年人了!你为什么这么管我!”灵超质问道。

“我...”眼看两个人就要吵起来岳岳和卜凡赶紧打断他们,“今天生日高兴点”“就是就是,一天天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叭叭的。”岳明辉瞪了一眼卜凡“闭起你的嘴吧”卜凡安安静静地不出声了,他媳妇叫闭嘴就闭嘴。

灵超眼中已经蒙上了一层水雾,眼看就要哭出来,木子洋赶紧凑了上去,“没事吧小弟,我不是故意的,我不想你喝酒。”他心疼了。

“我以前被你管着就算了,现在成年两年了 ,还被你管着,酒只喝过一次,也没去过酒吧”他带着哭腔说着靠近了木子洋怀里。

木子洋不知所措的抱住灵超,“我为你好”其实木子洋是因为灵超喝完酒后太诱人把持不住,才说什么都不让他喝酒。

“我不!”灵超挣开木子洋的怀抱,拿起酒杯就灌,喝完以后猛咳。木子洋没拦得住,看见他猛咳的样子不停抚摸着他的背。卜凡和岳明辉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了客房,就发了一条信息:我们先去睡了啊,把小弟哄好,别太猛疼到小弟了啊。两个不正经的,木子洋骂道。

灵超的脸通红,蜜唇一张一合,木子洋没忍住,低头吻了起来,灵超的眼睛一下睁大了,木子洋低声说道“闭眼”他的嗓音变得低沉,似乎在隐忍着什么,又低头吻住了那抹蜜色唇瓣。“唔,洋哥。”他的小手不安分的推搡着,木子洋一把抓住了他的手,更加投入这个吻,这个吻很温柔,但是带着丝丝缠绵,暧昧的气氛,两个人相吻着。

本文禁止转载或摘编

评论
热度(9)

© 逃离内耗计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