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,偶尔写文

【洋灵】祝你辛福『中下』

木子洋颓废的坐在灵超的旁边,无力的看着旁边睡的安静的小孩,回顾着医生刚刚说的话,“是伤心过度加上长期的心理压力过度,心理负担太重,一时受到刺激而倒下了,最好醒来后不要刺激他了,他没什么安全感,有轻度抑郁,两三天就会醒,好好照顾他吧。”

他该怎么办,小弟平常在他面前笑得那么开心,脸上似乎从没有出现过痛苦,伤心或是忧郁,他好像从来就那么开朗,他和他朝夕相处,居然一直没发现小孩有抑郁症。

他握住灵超微凉的手,似乎从未感到那么无力,卜凡和岳明辉匆匆赶到医院,“怎么回事,让你表白,表到进医院?怎么回事呢?”卜凡急的嚷嚷着。“我就这一个弟,别给我整没了。”“住嘴吧你,什么整没了,说吉利点!就晕倒了,怎么会没了!”岳明辉骂到。

“我鹅子怎么样了”岳明辉焦急的问道,额头上的密密麻麻的汗珠是他急急忙忙来的认证,他气都还没喘顺,就赶来了。

“没什么,就是受刺激了,然后就倒了。”木子洋说着,语气中带着愧疚和哀伤,他低着头,心里也卜好受,只好紧紧握住灵超的手,企图传给他温暖,他想告诉他,木子洋爱他,他不是故意伤害他的。

“咋回事啊,你刺激他啥了!”卜凡一边温柔给岳明辉擦着汗,一边对木子洋兴师问罪,没有了平常龟怂那样。

“我.....和他说我不喜欢他.......还吻了他。”语毕,木子洋把抬了抬头,眼中的星空逐渐变成碎片,心中满是苦涩。

“你傻呀你,不是,你爱小弟我们不是看不出来,小弟喜欢你也都看在眼里,你干什么呀你。”岳明辉恨铁不成钢的说着。

木子洋沉默了一会,幽幽地说“我....不想耽误他的前途。”

岳明辉和卜凡同时捂住头,“哎....”同步叹了口气然后抱住了对方,岳明辉在卜凡耳边说“卜凡凡我心好累啊”然后靠在了卜凡身上“baby,我也是。”卜凡苦笑了一声。

岳明辉放开了卜凡,对着木子洋认真的说“你这木头真是........”岳明辉顿了一下,“你对小弟表明心意,对他好,鼓励他,和他好好在一起,就是他努力动力,懂吗?这孩子,是个好苗子,他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会变得更好,而你,就是他喜欢的人。再说你吻了人家,又对人家说你不喜欢人家,你这不让他更伤心吗?人家初吻给了你,还不要人家。”岳明辉苦口婆心地说了一堆。

木子洋听了之后,坚定的看着床上睡得安静的人儿,“等他醒来,我会对他好,陪他笑陪他哭, 我心里有他,他也有我,我不会再骗自己了。”他握紧了灵超的手,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。
岳明辉和卜凡叹了口气,又一次抱在一起,“这个木头脑袋终于开窍了!”

当然,结果就是被木子洋赶了出去。

第四天到了,木子洋担忧的看着灵超,都第四天了,他还没有醒,怎么会这样?这几天,木子洋天天都守在灵超旁边,他希望灵超醒来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。

夜晚,木子洋淡淡的吻了吻灵超的唇,生生挤出了一个笑容,“晚安,我的小弟”然后,揭开被子的一个角,和灵超一起睡,床很挤,两个1米8多的人挤在同一张床上,更加挤了。

灵超可以听见木子洋的呼吸声,没错,灵超已经醒了,在下午的时候,木子洋出去买饭了,这个调皮的家伙就这样一直瞒到木子洋和他一起睡,当木子洋抱住他的那一刻,他闷哼了一声,随即被木子洋吻住,“小家伙,你准备瞒我瞒到什么时候?恩?”木子洋靠在他的颈边,不紧不慢的在他的颈处呼着热气。

木子洋在回来的时候,食物的香气飘进了灵超的鼻子里,灵超嘴馋,咽了一下口水,在喉结滚动的那一刻,木子洋刚好看到了,随即他看到他小弟的手一直动。“小傻子,骗人都不会。”

“洋哥~”灵超可怜兮兮地看着木子洋,木子洋笑了一下,“醒了就好,我爱你,小弟,和我在一起好不好。”木子洋抱紧了灵超。灵超被木子洋突如其来的表白,弄得有点懵,然后回抱住木子洋,“洋哥,我饿了。”然后他的肚子抱怨了一声“咕......”突然暧昧的气氛有点尴尬。

木子洋打开灯,牵住灵超的手,把他拉起来,“走,你洋哥带你出院,吃宵夜去”

你的存在就是我的动力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
评论
热度(9)

© 逃离内耗计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