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,偶尔写文

【ONER】Animals

【这次标题写ONER是因为不知道打卜岳还是洋灵,很奇妙,所以打了oner,但是还是cp文,咳咳,此文虚构,请勿代入生活,为了看着方便,大家都当abo视角看吧,但是不会特别写关于abo,因为我不是很会。抱歉。】
夏日的夜晚是让人烦躁的,同时夏天吹来的微风使人心旷神怡,他们在岳明辉的酒吧里谈笑风生,李英超未成年,他们酒杯里都装着有缤纷色彩的鸡尾酒,清新淡雅中带着艳色,他只能捧着杯光明在旁边喝着,小心翼翼的用眼神瞄着木子洋。
工作之后聚在这里,在疲惫不堪的时候,人是最容易卸下所有防备的,但岳明辉不是,他在什么时候都把自己伪装得没有瑕疵,脸上时刻挂着笑容,即使是在不想笑的时候,脸上也挂着虚伪的假笑。
他不是一只纯良的兔子,而是一条含着剧毒的蟒蛇,平淡无奇的蛇皮下藏着锋利的牙齿,伪装的没有任何瑕疵,完美,以至于让别人都认为他是只纯良无比的小兔子,再不济也是一只小猫,可他从来都不是温顺的生物,典型的白切黑。
“小姐,你能不能和我交个朋友呢?”善意的笑容,缓缓递出的右手,狡黠的眼神一闪而过。
卜凡给人第一感觉就是一只憨憨傻傻的哈士奇,以至于让人忘记了男人最危险的存在---野性,兽性。
可他从来就不是憨傻的性子,就是一只在夜晚狩猎的狮子,在夜晚眼眸着锐利的光,着重的打量凹凸有致的猎物,他是个双,来者不拒,前提他是上面那个。
幽默的性格,撩人的低音炮,完美的身材,嘴角微微勾起,迷人至极,可问谁不想共度良宵,站在那里就是一道风景线,“小姐,交朋友吗?”
“凡子,那边内妞不错,怎么着,今天没目标啊?”岳明辉拿起威士忌喝了一小口,解开了黑色衬衫两颗扣子,“天天穿西装烦死了都。”衣袖挽起,露出小臂流畅的线条,话是这么说着,脸上的表情没有一丝不耐。
卜凡看了一眼岳明辉,拿着酒杯晃了两下“老岳,我觉得你挺不错的。”说着轻笑了一下。
他看见岳明辉第一眼可真是就被骗了,纯良的外表,宽大的白t衫罩住了他,过长的袖子,长到只能露出指尖,他的指节透着淡淡的粉色,没事儿就这么穿着到处晃,谁知道这皮囊下藏着反差极大的真正面孔。
岳明辉看了卜凡两眼,嘴角勾出笑意“凡子你太看得起哥哥我了。”
卜凡细细的品着酒,听到岳明辉的回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嘲讽的笑笑“哥哥可厉害了,商业精英呢。”
“别,下班了的啊,不许提。”岳明辉拍了拍卜凡的肩,凑上他的耳边低低的说。
灵超则是摆着一副乖巧的样子喝着着牛奶,水灵的眼睛蒙上雾色,闪过狡诈,不落痕迹的勾起嘴角。

“洋哥”

“怎么了,我醉奶。”

木子洋笑着揉揉他的头,“我们小弟还醉奶啊,要不要洋哥帮你解奶?恩?”说着就灵超脸上凑,在灵超闭上眼睛的时候。

木子洋停下了,看着他轻颤的睫毛,最后还是只用指腹轻轻抚摸了他的唇。

在灵超背井离乡来到这里一个人打拼的时候,他看见过灵超很苦的时候还倔强着,咬着牙忍下来。

他没有哭,眼睛在黑暗中显得明亮,清澈,但是充满了坚定,还沾染了一些失意。

从这个时候起,木子洋就知道,他的小弟,将来必有一番作为,他小弟从来就不是软弱的小孩,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老虎。

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,木子洋真正把灵超当做自己兄弟,也是真正喜欢上了这个倔强的小孩。

他木子洋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货色,从初中开始就不是,对人冷冰冰的,只认自己的理,因为长得高大,也没什么人敢惹他。

再加上天天熬夜,第二天趴在桌子上睡的起床气,拜托,谁惹他就是死路一条好吗?

他还记得有一次,有个女孩子死缠烂打要和他交往,当场就被弄哭了,谁让她吵木子洋睡觉呢。

从此,即使他性格被传得什么十分恶劣啊,目中无人啊,女生们也还是会递情书,递各种零食。

木子洋也只是笑笑,不说话,一醒来就有零食吃多好啊,管他呢,还不用自己买,金牛座木子洋很满意。

说实话,木子洋在大一谈过一个,但也吹了,原因居然是,“你太像猫主子了,顾不了你。”

拜托,木子洋明明是一只豹子,你别看他平常不动,分分钟就被撩了好吧,木子洋一出手就只有没有,手到擒来。

因此他是情话王,较好的面容,优越的身高,完美的身材,谁TM不要啊,不要给我啊,我养我宠这猫主子行吗?!

以上为灵超听了木子洋的故事的内心os。

这真的是坤音四A,惹不起惹不起。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逃离内耗计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