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,偶尔写文

【洋灵】遇见

李英超初次见李振洋,木子洋的身上散发着一种无法靠近的气质,高冷,高傲,冷酷无情,忧郁,总之,不好靠近。

  那年他去看了一场走秀,看见李振洋是眼前一亮,他不得不承认,这个人十分有气质,眼中藏着无限的璀璨宝藏,眼中却只有T台上的人。

  李英超是怎么去看秀的,他也早忘了,只是一直想着还有没有机会去看秀,有没有机会再见到他,这一切的一切,无从得知。

  巧的是,李英超在电梯遇见了李振洋,只是看上去不一样,是没化妆的原因吧,李振洋的脸没有在秀场上那么严肃,反而带了几分慵懒,整个人散发着懒洋洋的气息,差点李英超就认不出来了,是李振洋身上的气质让他他认出来李振洋。

  “这位哥哥,你是不是走过秀啊”李英超小心翼翼的问。

  李振洋似乎是很平淡的应了句是,然后继续看手机。

  李英超继续问“你是不是住这里啊,我能有幸认识你吗?可以加wx吗?

  李振洋很平静的说了句“以上问题我都回答肯定。”然后继续看手机,头都没抬一下。

  因为他懒,但是他们还是互换了wx,  李振洋连李英超是谁都不知道,就这么答应了。

  后来在李英超想去找他的时候,愣愣地问了句你是谁。

  害得李英超难过了很久。

虎.LYC:哥哥,怎么称呼?

LZY:叫我洋哥就好了。

虎.LYC:洋哥你最近有空吗?

LZY:你是谁啊。

虎.LYC:我就是在电梯碰到你的那个人啊,我叫李英超啊。

LZY:在电梯碰到的人那么多,我不可能每一个都记住吧,不过,李英超啊,就是那个互换WX的小孩子吗?

虎.LYC:对对对!你有空吗?

LZY:你来我家找我吧,不是知道我住哪层吗?

虎.LYC:好的好的。

于是李英超打开了了家门,走到对面门“洋哥!洋哥!”“啪啪啪”“洋哥开门洋哥!”

这时他收到一条wx,LZY:密码是xxxx,别喊了。

李英超心想:“真懒啊。”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逃离内耗计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